星期日, 8月 03, 2008

阿舍仔買房子part1

這年五月,我和未婚夫訂婚,並決定隔年1月結婚。

12月上班中的某一天,未婚夫興奮得來電。

未婚夫:慢慢,我買房子了!黃sir介紹我買的,就在他家樓上,仲介看黃sir的面子便宜了我2萬元,總價伍佰多萬,訂金已經付了,你趕快上來一起住吧!
我心想:驚!!!驚!!!伍佰多萬才殺2萬,還買得那麼高興。媽呀!原來我嫁給一位阿舍仔﹒﹒﹒﹒(不要生氣,加油呀!)
未婚夫:仲介就是賣方,房子是他老婆的,代書他幫我們找好了。
我(怒):你不知道代書要買方找嗎?訂金被A走怎麼辦?
未婚夫:啥﹒﹒﹒﹒?有黃SIR在應該不會吧?
我 :我要找我認識的代書﹒﹒﹒﹒



我們的房子位市區,三房兩廳兩衛公寓,採光佳,通風好.....,
阿舍仔看起來住得很高興,
但是只要假日就往外跑...
很奇怪,為什麼會這樣呢?


就這樣過了五年﹒﹒﹒﹒,直到有一天﹒﹒﹒﹒..

買房子part2(待續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