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11, 2008

最後的生日快樂

DSC_6827

這張賀卡是我的同學--淑堅,於大三那年,我生日時,她親筆畫的賀卡,我不知道為何會保存迄今....,我心中永遠美麗的她,於民國95年消香玉殞了.




大二暑假起,至少有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幾乎天天在一起,直到她和現任老公交往後,才減少我們相處的時間.但不因此減少彼此的情誼.




對我來說,她像天使...,美麗又善良,也因為她這樣異於常人的優點,讓我非常喜歡她但卻覺得她離我很遠.




大學時的我,是超乎想像的笨,她超齡的成熟與善解人意,迄今讓我擁有滿滿的回憶.




她當初所畫給我的祝福卡片,如今是除了照片外,唯一所剩的紀念品.




希望可以藉此張賀卡讓我轉而祝福遠在天國的她




依然




美麗如昔.....




淑堅.....,




妳 .收.到.了.嗎....?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