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05, 2008

阿舍仔泡妞記

話說15年前,阿舍婆還是留著一頭長髮,長得亭亭玉立的時候....

一天,在公司餐廳吃完晚飯,....
阿舍婆在餐廳外散步....

小....小姐....

(當年的阿舍仔出現在當年阿舍婆面前)
(阿舍婆面前出現了一位在公司內曾經見過的工程師)
這時的阿舍仔嘴笑得很開,
(讀者記得嗎?阿舍仔買到別墅時,嘴巴笑到快要裂開,
....綜上述觀之:阿舍仔開心時,心動時會有這種表情)

阿舍仔: 小...姐....
阿舍婆:什麼事....
阿舍仔:(拿著公司的進出入卡片,給阿舍婆看)我叫江xx,英文叫double.
阿舍婆:double??
阿舍婆之室友一:咦?trouble??
阿舍婆之室友二:不是吧?是treble??
阿舍仔:No.....no...,是double.對...是double.
阿舍仔:我知道你住台南,我住在嘉義,以後妳要回南部時,可以告訴我,我載妳去買車票,可以一起坐火車回去.
阿舍婆:喔!(阿舍婆還來不及回神及說聲謝謝,眼前的笨男生隨即消失了.)

阿舍仔當年一定沒有料想到,這樣短短的話語,開啟了阿舍婆及阿舍仔往後共同相處的15年....

阿舍仔往後一直責怪自己多嘴,

阿舍婆往後一直責怪自己幹麻讓阿舍仔載去買車票.

阿舍仔:年輕朋友要下獵物前,請記得停.看.聽....
阿舍婆:可愛的魚兒上鉤前,更要記得停.看.聽....

2 則留言:

Jiang Junyu 提到...

啊?我是這樣跟你搭訕的嗎?有嗎?(否認中......)

Tiffiny Lin 提到...

是....是....就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