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14, 2008

啥??就為了那一小......小小片檸檬

為了檸檬,好夫妻可以反目??模範夫妻可以吵架??那男的,應該不是我老公,呼!好險哪!

男人晚上10:00下班回到家來,女人上前撒嬌,男人很開心得將女人擁在懷裡,下了班的疲憊,頃刻間消除了一半,男人照慣例打開了電視,女人陪他看了一會兒後起身.

女:把這一小小小小小片檸檬吃了吧!(約1/12顆)
男:為什麼?
女:我看老大超愛吃,最近我也開始吃,發現並不難吃,除了可以止渴,還可以去除口中的酸味.
男:那為什麼我要吃?
女:因...為...你有口臭.
男:........

睡前
女:檸檬吃了沒?
男:吃了.

一早醒來
女人又準備了1/12顆檸檬給男人吃.

男(大聲):譏磯哇@##!*xxxoo$%&^&......(怒).
女(驚):我只是覺得有口臭,上班時講話會不禮貌,這樣錯了嗎????
男(大聲):嗚啦啦......#$#$%xxx......呱呱啦...嘰嘰嗚嗚...
女(大聲):回罵.....嘰哩咕嚕.......外加摔東西....

就這樣上班前的吻別也沒了!!
留下桌上那一小小小小片錯愕了檸檬.

檸檬:我.......我...的功能只是除臭而已,關我啥事呢????

2 則留言:

Tiffiny Lin 提到...

天呀!好不受教的老公呀!到底是誰呀!

Jiang Junyu 提到...

還會自己寫文自己先留言。